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雪首牵手张黎 称“小学生”向魔法老师学习

  青年演员杨雪加盟历史大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已在京郊紧张拍摄近两个月时间,该剧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此次也是杨雪与张导的首次合作。

  曾拍摄过《走向共和》、《军人机密》、《大明王朝1566》、《中国往事》等重量级作品的张黎导演,一项以作品的质感著称,拍出的作品画面中总能涌出一种强烈的造型效果,使画面历史感、真实感更加咄咄逼人,渗透出无声的力度,抓人心肺。

杨雪
杨雪

  对于此次能够与张黎导演合作,杨雪表示非常珍惜这个的机会。在剧组更是可以时常看到她拿着笔和本子,在导演的旁边不时地做着笔记,像这样认真的“小学生”,在剧组里还真是不多见。

  杨雪说:“第一次跟张黎导演合作,在表演方面他给了我很多的点拨,这是我接拍这部戏收到的最大的礼物。我在表演方面遇到的有些问题一下子迎刃而解了,还有一些问题就还在解决中,但最重要的是他让我学会了解决问题的方法。”

  虽然,张黎导演经常说:“我就是一普通老头。”但在杨雪眼里,张黎导演时而像满腹经纶、知识渊博的私塾先生,时而又像功力高深、点石成金的魔法老师。杨雪说:“我就当自己是这个剧组里的一个小学生,可以跟着这么厉害的老师学神奇的魔法,感觉很幸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