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练束梅三戏连拍 贯穿史今演技大考验

  橙天拾捌的人气新人练束梅在通过《恰同学少年》走红后,戏约不断,好戏连台。日前,更一口气接下了《母仪天下》、《人间正道是沧桑》和《前方后方》三部作品,毫不间断的忙碌往返于各剧组之间。

《母仪天下》剧照
《母仪天下》剧照

《前方后方》剧照
《前方后方》剧照

  其中,最考验练束梅的不是辛苦,而是演技的转换,这三部作品分别是汉朝的历史剧,抗战期间的年代剧,以及反映当下抗震救灾的首部电影。练束梅已经除了拍戏、睡觉的时间就是在路上了,“这样赶戏虽然比较忙碌,但都没问题,主要就是要很快将自己的角色调整过来,这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碰到,所以也算是一次学习的经历吧。在昨天我还是《母仪天下》中那个因绝望被逼疯了的许娥,今天我就是奋战在抗震后方的宋医生了,所以要求自己提前熟悉剧本,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角色中。”问她有没有秘诀,她笑笑回答:“秘诀就是自我催眠!演谁我就是谁。”

  电影《前方后方》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了,在绵阳拍摄的练束梅深刻体验到了灾区的现状与人民所流露出的互助温情,她称这也是自己的人生宝贵一课,会继续关注灾区的重建工作并力所能及的投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为灾区献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母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