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左小青拍戏为圆梦 与夏雨有秘密约定

  电影胶片的旧黄色调,绿书包、太阳镜、海军衫,一群打着口哨儿的小青年,这样的画面带我们走进了80年代的青岛,这就是当红演员左小青、夏雨目前正在青岛拍摄的怀旧电视连续剧《我们的八十年代》。

左小青、夏雨
左小青、夏雨

剧照
剧照

  “一直想演一部那个年代的作品。”左小青一语道破天机,这也正是她接拍《我们的八十年代》的最初动机,“因为那个年代的人,思想都比较单纯、比较纯粹,他们身上有着那么一股劲儿,一股精气神!”

  从北京大院儿的子弟,到青岛分配去工厂的大学生,《我们的八十年代》圆了左小青一个从《阳光灿烂的日子》就由来已久的愿望:主演一部那个年代的作品。早在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左小青就有幸出演其中一个走路有点外八字的小姑娘,虽然当时只是客串了一场戏,但却让所有人都记住了这个有着阳光般灿烂笑容的女孩——左小青。

  当《我们的八十年代》制作方找到左小青,希望她出演剧中女主角满晓星,而对手又是夏雨时,这似乎预示着那个圆梦的时刻到了!与夏雨同属一家经纪公司,却一直无缘合作,这次终于给了这两个平日里的好友在荧屏上痛快合作一把的机会。但由于左小青、夏雨平时就太熟,刚开机的时候,两人还特地约好“千万别笑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小青 | 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