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嫣《风云Ⅱ》造型卓尔不群 紫色战袍神秘倔强

  近日,由橙天嘉禾携手寰宇联合打造的电影《风云II》在泰国举行大规模媒体探班,谢霆锋、郭富城、郑伊健等几大主演悉数亮相,唐嫣作为内地唯一的新人备受青睐。当日,几位男星以片中造型登场,威武帅气、英气洒脱,唐嫣紫色战袍飘逸亮相更是令人过目难忘。著名美术指导、服装设计奚仲文担纲《风云Ⅱ》的美术指导,各位主角的造型一直就是大众及媒体期待的焦点,之前人物漫画造型就好评如潮,此番“真人”亮相,更让人震撼叫绝。

唐嫣楚楚造型神秘倔强
唐嫣楚楚造型神秘倔强

唐嫣郭富城戏中合作默契
唐嫣郭富城戏中合作默契

  凭借《满城尽带黄金甲》入围了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服装设计,并夺得美国电影业服装设计公会奖历史类最佳服装设计奖的奚仲文用了3个月的时间为《风云Ⅱ》主要角色设计造型,光服装造型就花费近7位数字。而唐嫣扮演的女主角楚楚的服装更是其倾心之作。奚仲文看到唐嫣本人就觉得她高挑的身材和娇俏的脸型像极了漫画中的人物,所以特意为唐嫣量身打造的紫色战袍颇为神秘又极具性格。妆容方面则尽量保持唐嫣本人的健康清新,除了上一层小麦色的粉底,几乎没有更多修饰。同样是长长的麻花辫,唐嫣的这个楚楚比起之前舒淇的版本多了几分精致和倔强。

  在《风云Ⅱ》中,楚楚浪迹江湖,变身“侠女”,行头配备更显用心。从防身用的短刀、装药的葫芦到装小物件的锦囊应有尽有。这些配件既要好看又不能影响拍摄打戏,造型师们煞费苦心,精准到先是用尺子量,测好精确尺寸和位置后再给唐嫣佩戴,精准贴合。这套行头里外一共三层,而且从外面看觉得上衣和裙子是分开的,但其实却是连身的,每次脱、穿都需要花两三个小时。唐嫣更是笑称自己尽量少喝水,免得要经常上厕所,给大家添麻烦。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唐嫣进军国际影坛 《风云2》颠覆可爱少...

备受关注的电影《风云2》日前举行了第二次大规模媒体探班.作为内地演员中唯一的主角——唐嫣以紫色战袍配上两条麻花粗辫惊艳亮相,华丽飘逸又不失娇俏可人...

08-06-27 09:1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嫣 | 郭富城 | 奚仲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