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葛优着缩水服装匆忙赶场 熊抱女主持不撒手(图)

葛优熊抱女主持不撒手。

  前天(25日),葛优出现在无锡代言一个商业活动。原本浓重的商业味,因为葛优的出场却变得妙趣横生。葛优自曝内衣没扣子,不停地跟女主持套近乎,还在众人怂恿之下熊抱了她一下,惹得台下众人不停大笑。

  衣服缩水里长外短

  按计划葛优应该是前天下午2:40出现在代言品牌顺牌凉茶的活动现场,跟大家见面。2点38分,主持人开始搞气氛,告诉大家葛优将从会场的大门进来。台下一片沸腾,大家纷纷举起相机,扭头盯住大门。
可是,好几分钟过去了,门口连个人影都没有。大家疑惑地回头看看主持人,议论纷纷。主持人一脸尴尬,站着傻笑,幸好这时葛优及时赶到,成功救场。

  葛优一上台就解释了迟到的事:“我身上这衣服很别扭,试了很久。”原来,应商家要求,葛优必须穿着广告中的服装出场。那套白色唐装之前在拍完广告后,就被随便洗了洗,放了起来。等这次拿出来一看,葛优才发现,衣服缩水了。记者仔细一看,台上的葛优的确有点狼狈,他外衣短,内衣长,连配套的裤子都有点短。葛优稍一抬脚,细长的脚踝就会露出来。葛优还跟大家说,“我里面的衣服扣子全掉了,凑合着穿的,所以,我最好是坐着,不能乱动。”台下众人捧腹大笑。

  抱女主持不肯放手

  记者从一位参加会议的经销商那里得知,这次代言顺牌凉茶,葛优的身价是500万,但并没有得到代言方的证实。发布会上,葛优格外卖力,几乎是三句不离品牌。

  据悉,葛优早在24日就到了无锡。他无论到哪都带着老婆,这次也不例外。24日晚上,他就带着老婆游了游太湖。可是,一到发布会现场,葛优就“忘了”老婆了,他极力发挥着男演员的特长,跟女主持套起了近乎。刚上台时,葛优盯着台上的鲜花看,女主持就问他,“你喜欢这花?”葛优抬头看了看她,笑着回答:“喜欢花,更喜欢人。”逗得女主持人两腮绯红,台下很多人跟着起哄。

  活动快结束的时候,葛优跟大家告别。这时台下有人起哄让葛优拥抱主持人,葛优起先没理会,但他自顾自说着说着,突然一把拉过女主持,结结实实拥抱了一下,四周顿时一片尖叫,葛优还赖着不放手。轮到和男主持告别时,葛优就跟他握了握手,还说:“男主持人,只能这待遇了。”台下再次哄堂大笑。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