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牛莉产后复出首部剧《祸福相依》拍摄近尾声

牛莉在《祸福相依》中的造型

  由光线传媒投资,牛莉、董勇、王奕盛等主演的电视剧《祸福相依》正在进行最后的拍摄,牛莉和王奕盛的戏份儿即将杀青。记者到剧组探班,发现两位主演牛莉和王奕盛各怀“心事”。

  牛莉尝“相思之苦”

  《祸福相依》是牛莉产子复出后的第一部戏,剧中她在王奕盛扮演的陈瘸子开的饭店打工。牛莉说,自己非常喜欢胡玉华这个角色,因为这部戏,也受了不少“相思之苦”。

  牛莉每天放心不下的就是在家里的孩子,她表示,怀孕的时候一切都想得挺好,脑子里每天都是幸福的三口之家的样子。
结果,孩子一生下来,“每天我都手忙脚乱,她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慌!”牛莉说,她是逐渐摸索经验,发现育儿比拍戏难多了。总算6个月了,也逐渐有些经验了。不过赶上拍戏,就只好把孩子留在家里由保姆照顾,总是心神不宁:“天天在剧组里,总惦记着孩子吃不吃、睡没睡,保姆能不能带好孩子。”好在这部戏没有夜戏,剧组成员也非常照顾牛莉,总是尽快赶进度,让她可以早回家。

  牛莉说,她最近身体不好,剧组的工作人员会经常给她机会休息一下,制片方甚至会停一两天等她复原再拍,也正是工作气氛这么融洽,大家非常开心,戏才拍得这么顺利。

  王奕盛饱受“压迫”

  这部戏跨越30年,戏中牛莉扮演的胡玉华在王奕盛扮演的陈瘸子的饭店打工。王奕盛是从小米粉摊一直演到开大饭店的老板。

  虽然在剧中牛莉打工,王奕盛是老板,不过在剧组里王奕盛可是“受了不少压迫”。记者探班时,就看到牛莉熟络地拉过休息的王奕盛说:“你不是演腿脚不好使吗,怎么一会好使一会不好使的?”她又开玩笑地说,王奕盛在剧中就总出错,动辄把不好使的那只脚伸错。

  王奕盛虽然人高马大,但是在剧中饰演陈瘸子,经常王奕盛入戏,牛莉一转身,却发现人没了,原来是王奕盛突然矮了一截,逗得剧组哈哈大笑。(记者丁晓晨)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莉 | 王奕盛 | 胡玉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