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武松恋上“谋女郎” 徐筠婚后欲除“眼中钉”

  剧情与《暗算》颇为相似的电视剧《眼中钉》日前正在江苏、湖南、成都等地热播,在《暗算》中就飙过演技的高明、王奎荣、石兆琪等人马移师该剧。而剧中男女主角则分别由在《水浒传》里的打虎英雄“武松”丁海峰、从张艺谋执导的威驰新风广告里一路走来的“谋女郎”徐筠出演。

徐筠《眼中钉》剧照
徐筠《眼中钉》剧照

徐筠
徐筠

  徐筠饰演的“白雪”和丁海峰饰演的“秦风”,从小青梅竹马,白雪从小失去母亲,父亲则是一个整日游手好闲,喜欢抽大烟的懒鬼。白雪却并没有受家庭影响,交不起学费,她就在当地的大学里当旁听生学习知识。但是由于时事的原因,这对情侣阴差阳错地成为两个对抗阵营中的一员,秦风被中共中央地下党派往敌人的心脏从事地下工作,而被蒙在鼓里的白雪却怀着身孕苦苦等待,走投无路后不明就里地被婶婶(国民党特务)哄骗参加了国民党军统的特训班,成了军统高级特工,随后派往国外进修。白雪进修回国后被派入共产党组织,成为一名解放军干部,而此时秦风也被秘密调回解放区,他要查明特工“银狐”的身份,并挖掘出来置“银狐”于死地。

  在剧中,白雪与秦风虽为彼此珍惜的恋人,但内心却是“各怀鬼胎”。为了各自派别的利益,勾心斗角,不断上演一幕幕没有硝烟的战争。两位主演更是曾慨叹,“拍这部电视剧几乎让他们人格分裂。”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 丁海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