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向娱乐圈快速进军 “夏小雪”杨紫就想当明星

杨紫

  昨(26)日下午,《家有儿女》里扮演夏小雪的童星杨紫来到成都,捐出自己的压岁钱向灾区小朋友一表心意。虽然今年才念高一,杨紫却已定下人生目标:当一个优秀的演员。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她将向娱乐圈快速进军。

  人生目标是进演艺圈

  杨紫从5岁起开始拍戏,如今戏龄已有10年。但接拍让她走红的《家有儿女》却纯属意外。当初剧组联系杨紫时,她只以为是客串几集,岂料试镜效果不错,很快升为女二号。第二次试镜,宋丹丹亲自上阵。
听说自己喜欢的明星居然要演自己的妈妈,杨紫高兴坏了,推掉其它片约全力拍摄。

  去年年底,杨紫接拍了根据成都作家杨红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男生日记》。这一次,杨紫扮演的冉东阳是个成绩好又听话的乖乖女。只是,这群中学生已到了躁动的青春期,杨紫只得硬着头皮挑战“感情戏”。

  此外,因为“夏小雪”的人气,杨紫被广东一家唱片公司看中,录了首张专辑《家有小雪》。眼下,才念高一的杨紫已给自己定好了人生目标:念完高中就考北影或者中戏,当演员或者导演,“因为我实在太喜欢这个圈子了。”

  今赴灾区看望同龄人

  这次来蓉,杨紫是以学生杂志《红领巾》的代言人身份,给灾区孩子献爱心。此前,她用自己的压岁钱买了1000册该杂志出版的抗震救灾增刊《孩子!孩子!》,杂志社将把这笔爱心款以及增刊的全部义卖所得,捐给灾区。昨日的见面会上,曾经被温总理关心的灾区学生刘小桦也被接到了现场,看到了自己喜欢的小明星。今日,杨紫将赴灾区探望同龄人。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才念 | 夏小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