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新闻动态

携陈建斌做客 高希希贬刘备挺曹操

  节目现场,冷兵器专家皇甫带来了各种三国时期的“兵器”。青龙偃月刀引起了高希希和陈建斌的极大兴趣。陈建斌握着青龙偃月刀端详耍弄了许久,还一直把玩剧组为他准备的宝剑。

  曹操历来备受争议,是传统戏中的奸角,却又不断有专家想为其翻案。
说到新剧对曹操的塑造,高希希开玩笑,“整容而不变性”。他认为,当代人对曹操的理解日趋人性化和立体化,不该再把曹操塑造成“贼子”。陈建斌说:“最想演绎的就是曹操的复杂,我对其他人物不感兴趣。”

  高希希认为,向来被认为是忠义之辈的刘备“虚情假意、特爱忽悠”。高希希还说:“诸葛亮在观众心目中是呼风唤雨、夜观天象的妖和神。而我们将他那些所谓的神话,用当代人的角度去分析,在人物的塑造上会强调飘逸。”本期节目将于27日晚9点50分在北京台播出。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操 | 陈建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