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韶涵挑战心脏承受力 勇闯鬼屋感受恐怖瞬间

张韶涵

  能歌能演的百变天后张韶涵,代言邀约不断,在两岸三地享有高人气的她,日前更成为某品牌大中华地区代言人。年初虽然因心脏二尖瓣脱垂的病况休息一段时间,但修养之后马上大胆挑战生涯最惊悚的演出,在洋芋片代言广告中首次勇闯鬼屋,鬼屋场景几可乱真,把一向怕鬼的张韶涵吓到鸡皮疙瘩掉一地。

  心脏不好又一向怕鬼的张韶涵,为了接拍这支充满恐怖及惊悚剧情的广告,事先可是足足失眠了好几天!“因为我蛮怕鬼的,一听说这次广告跟鬼屋有关,我真的很紧张,好在是在棚内搭景,不用到真正的鬼屋去,我松了好大一口气!”

  原本张韶涵以为鬼屋只是剧组的搭棚,没那么恐怖,结果才刚踏进门,就发现剧组是来真的!为了营造恐怖悬疑的气氛,广告场景中透过昏黄的灯光、深暗的长廊搭配蜘蛛网,再加上逼真的打雷闪电的特效,不注意还以为真的身处鬼屋,第一次排演的时候,张韶涵就被突如其来的雷声吓到而不小心大叫,而在拍摄过程中有几度工作人员不小心把灯光插头踢掉,现场瞬间全黑,诡异的气氛把张韶涵吓坏了。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