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嫁人的风险越来越大 女明星纷纷当起老板

  娱乐圈,看似风光无限,但无尽繁华背后,其实处处暗礁险滩。多少呼风唤雨、众星捧月的女明星,一朝繁华散尽,可能就是身材走样、受人讥讽、一文不名的收场。也难怪她们早早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

  千万不要以为打着美人旗号的女明星们只是靠容貌赚钱,看似“花瓶”的她们玩转起赚钱工具来可绝不含糊。

  代表人物NO.1杨紫琼

  【已有头衔】国际著名打星、原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让·托德女友

  【新头衔】星城娱乐有限公司老板

  【投资动态】6月21日,杨紫琼的经纪公司星城娱乐宣布成立,两个重量级合伙人是吴宇森的老搭档张家振、资深媒体人唐在扬;第一批艺人为张丰毅林熙蕾吴佩慈、郑浩南等。

  【老板计划】杨老板和张老板以及唐老板三人各有分工,张家振主要致力创作方面,有什么好的电影要他担任制片人的话,他可以优先考虑自己公司艺人;唐在扬则主管行政;至于杨老板杨紫琼,则会利用其广阔的人脉,为自己旗下的艺人铺好前往好莱坞之路。估计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她除了继续和富豪男友卿卿我我之外,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做个交际花,在各大片商以及导演、制片人那里穿梭来去了。

  代表人物NO.2章子怡

  【已有头衔】好莱坞最知名的中国明星、时代华纳大股东Vivi Nevo女友

  【新头衔】制片公司准老板

  【投资动态】按照传统女星所走的道路,章子怡现在应该算是完成任务了,不过她远未满足。最近又联合好友、“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夫人邓文迪合组制片公司,现在合组进程暂不明确,也没有开过发布会,不过据说此公司以制作电影为主,艺人经纪方面则暂时没有涉及。公司第一部作品预计为《女帝》,武则天题材,章子怡将既当主角,又做制片人。

  【老板计划】章子怡在《艺伎回忆录》后接拍的第二部西片《骑士》在经历了补拍、延期等重重波折之后,终于确定档期,将于8月15日在北美上映,赶上了暑期档的尾巴。由章子怡和丹尼斯·奎德主演的《骑士》其实2007年1月29日就已开拍,4月已完成前期拍摄,但后期一直出问题,后来后期完成后试映,效果一般,导演只好补拍,结果就一直拖到现在。除了要参加《骑士》的宣传活动外,章准老板还在准备和休·格兰特合作的新片《爱你在心口难开》。

  代表人物NO.3范冰冰

  【已有头衔】内地花瓶型女演员

  【新头衔】范冰冰工作室老板

  【投资动态】离开原 签约公司华谊兄弟后,范冰冰不愿再只是为别人打工做嫁衣,而是自己拉了一班人马成立了自己的影视工作室,目前已经初具规模,最近更与保利、英皇、成龙( 听歌 blog)合资组建的“博纳英龙”经纪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自家公司和成龙旗下作品都可以出演,业务范围大大拓展。

  【老板计划】新片《精舞门》即将上映,但她目前在电影上拿得出手的成绩不多,主打还是电视剧,以及开拓代言和其他领域的业务。

  代表人物NO.4刘嘉玲

  【已有头衔】香港女演员

  【新头衔】准新娘、房产商、夜店老板

  【投资动态】刘嘉玲去年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行第10。她近年热衷投资房地产,在香港、内地多处购房,之前还跟郭台铭到台南看地。除了炒房产外,刘嘉玲还在上海投资MUSE夜店,最近还因生意兴隆将再花百万装修。投资、代言轻松获利,难怪她近来几乎淡出影坛,不用再拍戏赚辛苦钱。

  【老板计划】首要任务就是完成和梁朝伟的婚礼。

  代表人物NO.5张柏芝

  【已有头衔】香港歌手、女演员

  【新头衔】服装店老板、纤体店老板

  【投资动态】 “哈韩”的张柏芝一直就非常喜欢韩国品牌“A6”的动感,于是就拿下了该品牌的代理权,在香港年轻人最爱的利时市场开了间名叫“A6 Collection”的服装店;继A6时装店小试牛刀之后,早就有意在商界一展身手的张柏芝,又盯上了在香港火得一塌糊涂的纤体生意,一出手就扔出个价格“深水炸弹”,自己投资的纤体店将让北京女人只需要花费香港1/3的价格,就能享受到与香港一样的专业化纤体服务。

  【老板计划】对于她来说,现在仍处于敏感期,与摆脱“艳照门()”影响相比,任何事情都显得丝毫不重要。

  代表人物NO.6陈慧琳

  【已有头衔】香港歌手、演员

  【新头衔】准新娘、电影投资人

  【投资动态】陈慧琳将和男友刘建浩于10月2日在香港洲际酒店大开50座酒席举行婚礼。有传她此后会与经纪人钟珍合开经纪公司、投资拍戏,但钟珍表示,陈慧琳对生意一窍不通,所以不会合作搞经纪公司,如果有合适的剧本,投资拍戏倒是无妨。

  【老板计划】目前主要筹备和Alex的婚礼。

  女明星投资指南

  老派女人把结婚称作找“长期饭票”,在21世纪的今天,这样的想法仍有市场,只不过更多的女人觉得只靠这一张饭票过下半辈子实在不够保险,必须再多加一道保险。看,她们趁着红颜未老、人脉齐全、江湖尚在传说自己的名号,就替自己未雨绸缪起来,岂不是更好吗?

  做明星,拼演技拼脸蛋;开公司,拼财商拼人脉。日后建议娱记们别再追着刘嘉玲问“结婚了吗”,真正关心她的记者,应该问:“上季度酒吧的财务报表还理想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范冰冰 | 杨紫琼 | 张家振 | 唐在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