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刚再婚新娘扑朔迷离 众多“知情人”吵翻天

王刚:再胡说小心我的锤子!(设计台词)

  被曝迎娶《鉴宝》主持“身边好友”口径不一

  昨天(26日)湖北一家报纸爆料演员王刚再婚的消息,而新娘是央视《鉴宝》栏目的主持人罗晰月。王刚的经纪人昨天承认了王刚已经再婚,但表示王刚本人非常不希望公众关注自己的婚姻。尽管如此,一批自称是王刚“身边好友”的人还是围绕“王刚妻子是谁”的问题展开了口水战。

  首先爆料王刚再婚的报道称是“王刚友人”透露的消息,文中表示:“王刚一直主持北京台《天下收藏》节目,他和罗晰月因文物而结缘。
”这也是继张斌、胡紫薇之后,央视和北京台的主持人再结连理。昨天王刚的一位好友向记者表示,两位王牌节目主持人的确已经结婚,但王刚一向低调,不愿意公开回应。王刚的手机昨天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他的经纪人蔡女士向记者证实了王刚再婚的消息,但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过多关注这件事,干扰王刚的生活。

  王刚再婚的消息不仅引起媒体关注,还引发了互联网上的激烈讨论。凤凰网撰文称,一位“知情人”主动打来电话,称自己见过王刚的妻子,并非罗晰月。这位“知情人”进一步怀疑这条新闻是“《鉴宝》方面的炒作”。

  而在搜狐博客上,一位署名“马继东”的博主昨天发表了名为《一条离谱的假新闻》的文章,文中提到“我给当事人王刚先生发了一条求证短信,下午13点32分,他回信说:君之所见全系捕风捉影,假新闻连赝品都算不上,后者起码有形,可以愤而砸之!”这些文章也给王刚再婚增添了不少喜剧与神秘色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