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变身”蓝精灵” 带热发布会现场气氛

  《精舞门》剧组结束北京首日公映的宣传后,6月26日到沪继续为影片宣传造势。于下午2点举办了电影上海首映的新闻发布会,此后几位主创又在三家影城进行了观众见面会。

范冰冰和影迷见面
范冰冰和影迷见面

范冰冰
范冰冰

  在永华影城的观众见面会前,范冰冰悄悄入席,与影迷同看了《精舞门》。全场座无虚席,影片放映时,现场不时爆出笑声和掌声,与电影中的歌声舞声融在一起,气氛热烈空前。

  陈小春称,拍这部戏的过程并不轻松,也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但最后都过去了。当记者追问是何不开心的事情时,导演傅华阳接过话筒,称自己的母亲在拍戏途中去世,这种悲伤的情绪影响了剧组里的每个人。 “虽然事情很多很复杂,但好在我们都挺了过去。”

  此前,范冰冰说过每饰演一个新的角色,都是一次学习,这次自然花费心力去学习打碟,扮一个金牌DJ。而范冰冰表示,学习打碟,不光是技术,更是一个专业的态度,剧中TINA对自己所从事行业的着迷,投入,让她体会深刻。

  随后的观众见面会上,范冰冰着荧光蓝色短款连身裙亮相,配以简约的格纹裤袜,金蓝相嵌的直根凉鞋,复古味十足,给炎热的天气带来清新之感,更是被媒体戏称为“蓝精灵”。而陈小春延续北京首映式的绿色风,带上一副大墨镜,仍不改平日里的搞怪风格。南贤俊则现场大秀舞技,不愧于亚洲舞王的称号,观众对其呼声不断。

  据悉,《精舞门》剧组27日将转战广州,届时,这部首次将中国功夫和地道街舞相融合,又不乏喜剧元素的青春励志片,必将为广州的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陈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