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四大警花”成热门 王媛可欲夺新宠宝座

  奥运的临近,广电总局一再严管涉案题材电视剧播放类型,并规定涉案题材剧不能在黄金时段播放。这种种因数的管制,却依然影响不了热衷观看此类剧的观众,始终以其环环相扣的人物关系、扑朔迷离的精彩剧情吸引着他们。近日,在安徽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及四川、深圳、郑州、珠海等全国各地电视台白天时段播出的电视剧《追》,就重掀涉案题材收视热潮。

  在涉案情节中伟岸的英雄们当中,女性所刻画的英雄主角也必不可少,且更是受大家关注的亮点。曾因《永不瞑目》、《女子特警队》等一系列公安题材电视剧的热播,成就了一批精彩的女警形象,观众们还自发评选出最喜爱的扮演女警的演员——梁静、王媛可、苏瑾、苗圃,并亲切地称他们荧屏“四大警花”。

  梁静:一朵庄严肃穆的警花

  被观众赞为“制服美女”的梁静,因为饰演各类“警花”形象而受到关注。从《女子特警队》到《黑洞》,从特警、刑警演到民警,一路“顺风顺水”,得心应手。但生性倔强的梁静却是个喜欢和自己较劲的人,在由香港导演叶伟民执导,网罗了赵薇、郑伊健等众多明星的喜剧片《炮制女朋友》中,梁静一改英姿飒爽的银幕形象,饰演一个不苟言笑端庄得近乎古板的老处女,著名“警花”的这一喜剧“变身”,令人忍俊不禁。她对角色的适应力和表演时的爆发力,也颇让导演吃了一惊。

梁静
梁静

  王媛可:一朵鲜妍明丽的警花

  王媛可应该是新生代的警花,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出身的她重新为警花树立起新形象。她从《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 、《光荣岁月》中那个成熟稳重及伟大英雄的完美女人,再次挑战新戏路主演《追》,摇身变为鬼马精灵、洒脱活泼的女警花,并与黄海波发生了几段意外的爱情故事。观众都对王媛可戏中女一号“董荷”反映十分一致,认为王媛可塑造出一个通过她的个性、她的行为、她的语言,让观众在生活的真实中能够体会到一个全新的警花。与时下电视剧中的模式化女警察不一样,十分招人喜爱,她对角色的适应力和表演时的爆发力,也颇让导演吃了一惊。

王媛可
王媛可

  苏瑾:一朵端庄素雅的警花

  当年,苏瑾以一部《永不瞑目》红遍大江南北,欧庆春的形象不仅让陆毅扮演的肖童神魂颠倒,更是迷倒了一大批的俊朗青年。然而,事业红火如日中天的苏瑾并没有继续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而是选择为爱远赴他乡去了新西兰,毅然放弃了灿烂星途。现在的苏瑾除了日常的拍戏,更多的则是享受作为一个母亲的快乐。

苏瑾
苏瑾

  苗圃:一朵通达磊落的警花

  苗圃应该是很幸运的,从《绝对控制》、《中国维和警察》到《五月槐花香》,苗圃一路走来,以英姿飒爽、敢作敢当、聪明智慧的警察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一路走来,苗圃碰到的都是行内知名的导演和演员。特别是前一阵的《范府大院》,让人们记住了这个极其幸运,也绝对有实力的警花。

苗圃
苗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 | 王媛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