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晨电影节载誉而归 深夜结束宣传再返腾冲

  刚刚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获“最具潜力演员”殊荣的李晨,昨日在结束电影《极限救援》的宣传之后,于深夜赶回云南腾冲,继续《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拍摄。

  由《闯关东》导演孔笙执导的电影《极限救援》,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一亮相就引起广泛关注,展映时更是让无数观众感动落泪。在片中饰演出租汽车司机刘武的李晨,获得 “最具潜力男演员”,媒体评委给出的评语是“表演张弛有度,不乏幽默感,形象感人” ,众多热情影迷的到来,也让他成为电影节上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极限救援》剧照
《极限救援》剧照

《团长》剧照
《团长》剧照

  李晨领完奖项立即赶往哈尔滨,参加《极限救援》的全国首映第一站的宣传,并受到当地影迷的热情追捧,令他大为感动。《士兵突击》之后,戏约不断的李晨几乎没有回过北京,这次为了配合电影宣传,他在京短暂停留两天,除了接受媒体的采访,并为电影频道担当“光影星播客”之外,他还特意抽时间与北京影迷举行了一次小范围的聚会。工作的忙碌令他对家人朋友充满歉意,希望尽力弥补,在采访中更无意吐露了心声,“希望能够送给妈妈一段假期,好好陪陪她。”

  目前《团长》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李晨也将开始重头戏的拍摄,此次他颠覆阳光形象出演酷劲十足的青年军官张立宪,足以看出康导挖掘其潜力的决心,而奖项的肯定无疑也给了李晨莫大的信心,《团长》将带领他在演技方面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