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娜助阵《记得2008》 用行动再次温暖汶川

  刚刚拍摄完由央视与海润影视联合制作的大型纪实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的于娜,近日又接到中国红十字会的邀请,录制由台湾著名音乐人陈升创作并担任制作人的歌曲《记得2008年》的MV。

于娜

瞿颖和于娜

  此次活动是由中国红十字会心灵阳光工程开展的灾后心灵重建大型公益歌曲活动,目的是要为地震受灾群众提高心理援助,帮助失去亲人和家园的人们恢复自我调节能力,减少心理疾患的发生,使灾民们鼓起生活的希望。此次MV的拍摄得到了两岸三地众多艺人的支持和参与,于娜作为内地艺人之一,和瞿颖一起同台录制歌曲《记得2008年》的MV。

  于娜和瞿颖都是由T台走出的明星,两人的合作默契十足。由于这首歌曲的特殊意义,前来参加制作和演唱的人们都是全义务工作。大家更是表示能为灾区尽一份力量义不容辞,同胞们能早日走出地震的阴影才是最为重要的。

  一向热衷于慈善活动的于娜,近日马不停蹄的奔波在地震灾区重建的各种公益活动中。除了拍摄《震撼世界的七日》,于娜近期还多次往返于北京和上海两地,参加东方卫视每周六的大型公益募捐节目《加油!2008》。于娜表示:此次能被主办方邀请,参加歌曲的录制和MV的拍摄,能继续为地震灾区的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非常的高兴。并且自己对音乐一向情有独钟,希望自己的歌声能给灾区人民带来安慰和鼓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瞿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