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港姐古罗马造型亮相 压轴“陌生人”高贵典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7日13:14 来源:搜狐娱乐

    《2008香港小姐竞选》尚有约一个月时间就到决赛(七月十九日)。十二位候选佳丽早前忙于接受莫何敏仪教导的餐桌礼仪训练之外,连日来拍摄宣传片及大会照片。大会亦安排佳丽们出席由葛民辉主持的节目《亮相》,担任最后一集陌生人参与游戏,好让嘉宾森美、小仪、方力申及邓丽欣估她们参赛前的身分,舒缓一下赛前压力。

   罗马服饰 十二位候选佳丽(左起)1号文柏姿、2号伦紫玄、3号张舒雅、4号高海宁、5号梁倩汶、6号陈倩扬、7号梁雅琳、8号姚婷芝、9号谢静婷、10号史宛殷、11号马赛、12号黄淑婷,都穿上仿古罗马服饰,为大会拍摄宣传片。

  优美甫士 (左起)11号马赛、10号史宛殷、12号黄淑婷在欧陆树林布景底下,摆出不同的优美甫士配合拍摄。 飘逸感觉 拍摄宣传片时,工作人员控制风扇方向,务求令佳丽们穿的服装更有飘逸感觉。

  认真老友 3号张舒雅(左)同1号文柏姿认真够老友,一包饼干两份食,实行分甘同味。

  不禁出手 1号文柏姿见到布景树仿真像相当高,不禁出手摸树的质感。

  细心教导 仪态导师Kandi Woon(黑衫)细心地教导10号史宛殷摆甫士。

  轻轻松松 十二位候选佳丽以轻松心情,参与由葛民辉主持的节目《亮相》,担任最后一集「陌生人」。

   搞笑能手 搞笑能手森美,在安排3号张舒雅与矮小的小仪合照时,他即说:「这个是女人,呢个是累人!」即引来全场大笑。 互量手掌 香港小姐不但吸引男士的注意,就连Stephy面对9号谢静婷,都要互相度手掌,看大家有什么分别?

   详尽教导 莫何敏仪详尽地向佳丽们教导餐桌礼仪的知识。 即场练习 (左起)8号姚婷芝、7号梁雅琳、10号史宛殷和12号黄淑婷接受莫何敏仪教导餐桌礼仪训练后,大家手持红酒杯即场练习正确礼仪,果然够勤力。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