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洛佩兹西班牙陪老公巡演 性感迷人抢风头(图)

  2008年6月25日(西班牙当地时间),詹妮弗·洛佩兹台下观看老公马克·安东尼(MarcAnthony)在马德里PalaciodelosDeportes体育场的演唱会。媒体打趣说,和歌星结婚,最大的福利就是能在第一排最好的位置观看演唱会。洛佩兹当晚以一身性感装扮低胸亮相,丰满双峰呼之欲出,十分抢眼。洛佩兹看完了演唱会全程,不时随老公哼唱,显得很尽兴。

  2008年6月25日,洛佩兹在马德里观看演唱会,低胸爆乳抢风头

2008年6月25日,马克·安东尼在马德里演出

  2008年6月25日,马克·安东尼在马德里演出,以黑外套加黑长裤及白色衬衣的老造型登场

2008年6月25日,洛佩兹在马德里观看演唱会

  表演经验丰富的马克·安东尼当晚还是以黑外套加黑长裤及白色衬衣的老造型登场。不过有老婆台下助阵,马克·安东尼也稍稍秀了一下性感,将衬衣解开褪至他的胸膛。虽然洛佩兹此次到西巴牙是陪老公巡演,但她充分利用休闲时间在西班牙疯狂购物,采购了很多新衣服,成为当地时装店的大客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