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否认已与刘嘉玲秘密结婚:正在筹备婚礼

  6月21日晚,梁朝伟携手刘嘉玲在上海出席《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首映,向四川灾区献出自己的爱心,本场电影的票房将悉数捐给四川灾区。中新社发汤彦俊 摄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韩国EdailySPN报道,26日上午10时在首尔三成洞洲际大酒店,电影《赤壁大战:庞大的战争之开始》主创人员接受了媒体采访,梁朝伟表示:“并没有与刘嘉玲秘密结婚,目前正在筹备婚礼。”

  梁朝伟表示:“总是有媒体喜欢制造八卦新闻,因此不会对未经证实的报道费神。
”显示出淡定超然的面貌。

  梁朝伟主演的上一部电影《色,戒》于去年11月在韩国首映,吸引了200万名观众,对此他表示:“我知道这部电影很受韩国观众喜爱。作为一部非主流电影,这样的票房成绩可说是出乎预料,但对于一部高水平艺术电影在票房上也获得成功的事实,至今仍让我感到心情愉悦。”

  当记者问及汇集亚洲各国资本,共投入800亿韩元制作费的《赤壁大战》能否卖座时,他划清界线说:“演员应该关心的是有没有演好自己在片中的角色,而票房似乎应该是投资方该去担心的问题。”

  1962年出生于中国的梁朝伟1983年通过电影《青春茶馆》出道,至今共拍摄了大约75部电影。在去年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荣获金狮奖的李安导演的电影《色,戒》中,梁朝伟与女主角汤唯上演了尺度大胆的激情戏,因而曾成为热门话题。

  在《赤壁大战》中,梁朝伟扮演吴国名将周瑜,与扮演诸葛亮的金城武、扮演小乔的林志玲合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