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自曝混夜店 陈小春谈柏芝“很尴尬”

  昨天,由范冰冰和陈小春主演的歌舞片《精舞门》在永华电影城举行了首映式。现场,范冰冰笑称为了演好戏她“体验生活”,不得不“长期混迹于北京各大夜店”。已经成立自己公司的范老板果然全面认真起来。

  《精舞门》影片中,范冰冰饰演一名美女DJ,无数人追求,却外表冷艳。
昨天的首映式,范冰冰跟在陈小春、南贤俊和傅华阳之后,最后一个登场,坐在最边上,但仍然吸引了所有的闪光灯。

  范冰冰笑称,为了“体验生活”,她不得不“长期混迹于北京各大夜店”:“其实有时候被人认出来也没什么,我也不想给人一种跟大家距离很远的感觉。有时候被人认出来敬酒,也就爽快地喝下去了。”作为一名一线女艺人,范冰冰的表现非常职业。记者提问的时候,即便问的对象是别人,范冰冰也会伸长脖子瞪大眼睛看着记者,不会留下一个不体面的瞬间。

  但导演傅华阳,范冰冰绝对不是只有脸蛋那种艺人:“别人说她是"花瓶",我觉得这简直难以想象!她非常有智慧!”

  尽管范冰冰是昨天首映式上最年轻的一名艺人,可是负责宣传的人员却张口闭口“范老板”。她的“范冰冰工作室”已经成立了半年。

  傅华阳说:“长得漂亮的女演员很容易被人说成是"花瓶",但是范冰冰在这个行业撑了那么久都没有凋谢,那是因为她真的是个有能力的人。拿这部影片来说,从剧本创作、角色塑造、造型等各个方面,范冰冰都显现出了非常好的创意,所以她现在完全有能力去做一名制作人。”

  傅华阳更是引述影片造型师的话说:“我只想到1,范冰冰已经能够想到10了。范冰冰完全可以去做个服装设计师。”

  陈小春谈

  张柏芝

  不联系,很尴尬……

  后“艳照门”时期,张柏芝安心地躲在老公背后,逛街、带孩子、泡游泳池。只是苦了她身边所有的男人,无论是老公谢霆锋,还是好友苏永康,面对媒体都不免被问到张柏芝的近况,旧情人陈小春也不例外。不知是否吸取了之前心直口快遭网友炮轰的教训,曾为张柏芝出头,讽刺谢霆锋不够男人的陈小春昨天却显得格外谨慎,一听到张柏芝三个字,他立刻摆出一副我跟她不熟的架势,“她已经是人家太太啦,我们很久不联系了。”当被问到是否有关心张柏芝的近况时,陈小春连连摇头,“别说她了,尴尬啊。”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陈小春 | 张柏芝 | 傅华阳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