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关心视障同胞 爆7月迎娶500位新娘

  ?亚洲舞王罗志祥(小猪)受邀担任公益活动代言人,为视障朋友发出心声,呼吁大家关心身边的弱势族群。小猪还透露下个月将成立自己的国际歌迷会,并以婚礼的形式举办成立仪式。继刘德华与任贤齐后,这次台湾爱盲基金会邀请到形象健康、充满活力的罗志祥担任代言人,为爱盲拍摄公益广告,将与许多视障朋友一起入镜,能够继刘德华之后担任代言人小猪感到很荣幸,也表示看过前辈的公益广告版本,感觉相当温馨,希望这次也可以营造出同样的感觉。


  平时因工作太累,有空就会去按摩的小猪,也因此结交了一些视障的朋友,小猪认为他们不如外界以为的封闭,反倒是乐观得令他惊讶,不仅会跟小猪谈论音乐,还会邀请小猪一起组乐队表演,小猪也被他们的热情所感动。谈到看不见的感觉小猪想起小时后玩鬼抓人的游戏,那种不安全感让他很害怕,因此呼吁大家能够多多关心这群视障同胞,同时期盼政府能够多针对这群弱势团体做更多的贴心建设。小猪最近终于点头答应,将成立国际歌迷会,并在下个月成立当天举办婚礼派对,同一时间迎娶五百位新娘,届时五百位歌迷都将穿上白纱嫁给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小猪,做出这样的创举小猪也感到很新鲜,还表示当天所有人都可以叫他老公,不改幽默本性的他也在访问现场邀请起现场女记者一同参加。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