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热港男3号温家伟 找性病名医急救(图)

  本周二(24日),十二位港男现身铜锣湾金朝阳中心某高级发型屋,进行美男大变身,其中由外国返港被喻为“开朗竹升”3号温家伟,镜头前摆出多个大只佬甫士,狂晒肌肉,任影唔嬲。

  虽然表面状态大勇,但原来有苦自己知,当日温家伟大变身后,竟然会合大舅父赶往佐敦,揾皮肤病及性病专科医生求诊。

  上周二,下午十二时许,来自纽约,现年21岁,仍是学生的港男参赛者温家伟,被安排到铜锣湾一发型屋整理头发,虽然他只是第二次与记者会面,但表现雀跃,全程笑容灿烂,更主动摆出多个大只佬甫士,狂晒肌肉让记者拍摄,认真识抢镜。
食量惊人

  一小时后,温家伟剪完新发型,独自乘地铁到佐敦。地铁车厢内,温家伟突然由健硕港男变身成软皮蛇,全程头侧侧挨扶手小休。到了佐敦后,温家伟即步往附近的快餐店觅食,可能由外国回流关系,他的口味亦特别西化,原本欲吃炸鸡腿,但店内人多位少,温家伟感到不自在,只好转移帮衬隔邻的快餐。
  入到麦当劳后,他一连叫了两个鸡腿包,不消两分钟便完全吃掉,食量如此惊人,难怪如此大只。之后温家伟去买报纸,当他翻开娱乐版时,即对报摊阿姐笑说:“有我呀!我是港男!”看来温家伟对港男身分非常自豪。

双双求诊

  四时许,温家伟去到弥敦道名医林立的嘉宾大厦,并站在一旁等候友人,当他与一中年男人会合后,一起搭升降机到十四楼,原来两人找专治皮肤病及性病的刘礼英医生求诊。

  当两人挂号后,一起进入诊症室,约15分钟后,两人步出取药,此时温即对中年男人说:“大舅父呀!你可不可以帮我问别人,哪里有奶粉(大只佬增肌奶粉)买呀!”随即指向手瓜,表示要再谷肌。温家伟连身子都未调理好,就挂住买奶粉增强肌肉,果然爱靓不爱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