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溏心风暴》 > 相关新闻

《溏心风暴》续集杀青 未播出已受电视台热捧

  6月12日,《溏心风暴》在东方卫视独家首播才3天,即坐稳全国35个城市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6月11日,该剧中“四老”米雪、李司棋、关菊英、夏雨亮相上海电视节。他们的出现引来众多粉丝围追堵截,场面相当火爆。中新社发绍常 摄

  火爆的香港TVB大戏《溏心风暴》在江苏影视频道播出后受到观众热捧,一举夺得地方电视台同时段引进剧冠军。眼下续集《家好月圆》业已杀青,不少电视台纷纷表露出引进续集的“冲动”。


  《溏心风暴》在香港引发收视狂潮,在内地的成绩也没有辜负其在香港的口碑,大获全胜后TVB抓紧时间拍摄了《溏心风暴2之家好月圆》,并于本月21日杀青。据TVB介绍,《溏心风暴2》补拍一些外景镜头便能全面进行后期制作。这部续集应名字“家好月圆”之意,争取于中秋节前后在香港播出。

  据悉,第二部依然延续了分家产的“斗争”,夏雨和李司棋继续扮演夫妻,关菊英变成好人,米雪则将出演反派,林峰、钟嘉欣、黄宗泽玩起了“三角恋”。陈豪则一改往日好男人形象,有了自己的公司,但心脏病成为制约他发展的最大问题,最后因为健康原因结束自己的投资公司,回归家族饼铺,并在大结局中和杨怡结婚。

  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原先剧本安排陈豪心脏病发去世,只剩下他女友杨怡一个人,后来考虑到在香港首播期间正值中秋节,阖家团聚之时不太好把结局弄得那么惨,所以又大改剧情。”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菊英 | 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