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风云2》泰国热拍 阿sa版第二梦 谢霆锋版绝心

  聂风有风“罩”步惊云“化”了妆

  根据马荣成经典漫画改编的电影《风云2》正在泰国拍摄。近日,第一场刑场大战在气温高达45摄氏度的曼谷郊区片场开拍。

  拍摄现场,一群泰国群众演员裹着用真皮做成的铠甲表演着,用他们的话说像“蒸了桑拿”。
而对于披着长发的郑伊健、郭富城来说,炎热恰是专门跟耍帅作对的。郭富城的妆几乎都被溶化掉了,身旁的助理不时帮他补妆,他当即冒出一句“非常热,但习惯了。”身穿铠甲的任达华已经大汗淋漓,他指着勒紧了脖子的戏服说:“无法呼吸了。”任达华在戏里只有这一套重25公斤的皮制衣服,他每天都要穿着它。

  而剧组唯一着开身戏服的郑伊健,成了最舒服的一位,他的戏服是麻质料,还是开胸设计,拍摄时可以充分体会到鼓风机的待遇,难怪阿Sa在记者面前直呼:“他是聂风嘛,所以有风照顾,不热的。” 竞报记者 张暄

  郭富城版步惊云

  “十年前的步惊云不太真实。”郭富城说,彭氏兄弟跟他强调,他这次演的步惊云要能表现出痛苦,不要像之前的步惊云那样“卡通”。而头发的颜色也从之前的蓝色变成黑色。

  郑伊健版聂风

  “十年前只是试试看。”他说,这十年来他和郭富城都有很大的进步,能成熟地把握人物性格和表演了。十年前,他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演聂风。

  阿Sa版第二梦

  “他(郑伊健)保存得很好。”她想称赞郑伊健保养得好,但普通话不灵光的她却说成“保存”。

  谢霆锋版绝心

  “好人难做。”记者问谢霆锋演反角难不难,他说,演反角其实比演好人容易,因为演反角不需要条条框框,“跷二郎腿是坏人,斜着眼睛看人也是坏人。”

  任达华版绝无神

  “这身戏服就像制服,穿上了,我就是绝无神。”确实有点像《黄金甲》里的周润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步惊云 | 郭富城 | 郑伊健 | 聂风 | 任达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