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演出·音乐

“奥运情缘”昨晚隆重上演 观众再赏精湛杂技

  本报讯(记者许岩)昨晚,“奥运情缘”大型杂技演出在河北大戏院隆重上演。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河北省排练准备了多台文艺演出,“奥运情缘”就是其中精彩的一台节目。“奥运情缘”将杂技艺术与体育精神相互融合,彰显了“人文奥运”的理念。
“奥运情缘”曾作为“迎奥运·河北文化北京行”系列演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北京进行演出并受到首都观众的热烈欢迎。昨天,“奥运情缘”在河北大戏院一亮相就受到了省会观众的好评。

  河北省杂技团自建团以来,继承、创作了一批“品牌”节目,除了活跃在国内演出市场外,其演出足迹遍布五大洲,精湛的技艺享誉海内外。此次为了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们特别将体现欢快、奋进、拼搏精神的杂技节目整合在一起,创作了这台杂技晚会———“奥运情缘”。昨晚,“奥运情节”在河北大戏院隆重亮相。此次演出的精彩节目包括《狮子舞》、《重蹬技》、《诗画韵———蹬伞》、《情思———绸吊》、《雏凤凌空———车技》、《蹬人》等节目。

  “奥运情缘”融合的杂技节目都是获得过国际杂技节金奖或银奖的精品节目。无论是《重蹬技》中演员双脚倒立驾驭花缸、方桌,快速旋转、“对手”传递时的天衣无缝,还是《雏凤凌空———车技》中高难度的换位和精美的造型,或者是《诗画韵———蹬伞》体现的犹如诗画般的意境,都让在座的观众欣赏到了一台技艺高超,精美绝伦的演出。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观众的叫好声和掌声不断,每一次腾挪翻转都让观众叹为观止。整台晚会无论从节目设置还音乐灯光,处处体现了积极向上、拼搏奋斗的精神,晚会气势鼓舞人心,充满力量和美感,晚会主题紧扣奥运精神。

  据悉,“奥运情缘”将于今晚和明晚继续在河北大戏院演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