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婚期定在10月2日(图)

  前日,陈慧琳向媒体正式公布她将和男友刘建浩于10月2日在香港洲际酒店举行大型婚宴,届时会开50席大宴,当日会邀请律师出席,在酒店内进行注册仪式,正式成为刘太太。

  为定酒席天天失眠

  这次陈慧琳定婚期可谓是一波三折,虽有报道称她早早就确定于10月8日在香港君悦摆喜酒,但立即就遭到准新娘否认。据悉,原先两人的婚期定于9月13日陈慧琳生日当天,可惜订不到酒店,两人的外国好友也都未能返港,遂将婚期延至10月。
而10月摆酒场地也让陈慧琳很苦恼。昨天她坦承为找场地这几天都没有睡好,她说:“家里人想摆50席,所以为了场地忙了很久,我这几天都在找,直到昨天晚上才确定。”

  这次陈慧琳结婚被香港媒体形容为贴钱买卖,据报道,年华不小又急着生小孩的陈慧琳不惜贴屋贴床免聘金,婚嫁事宜全找到赞助商,而男方刘建浩几乎一毛不花娶得美人归,婚后还一起入住陈慧琳的豪宅。对此昨天陈慧琳认为是香港媒体乱写,她表示结婚程序是按照传统来做,礼金当然不会少。最后陈慧琳还开玩笑说:“哪有让他这么便宜的事情。”

  婚后开公司投资拍戏

  曾表示不会因为结婚而停工的陈慧琳,昨天被问到何时会停工筹备婚礼时表示:“不需要!结婚好容易,大部分交由父母和经纪人钟珍处理,我到时候穿得漂漂亮亮出来照相就好啦!”据了解,婚后陈慧琳幕前工作要减产,她要加大幕后的工作。香港媒体传出自从去年投资电影《江山美人》以后终于尝过老板瘾,结婚后她准备和经纪人钟珍合作开经纪公司和投资拍戏。昨天陈慧琳表示因为结婚后要抓紧生孩子,幕前工作必定要减少,但是自己很怕闷,所以搞幕后也不错。《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钟珍 | 刘建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