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婚后五年》罗钢陈虹池演夫妻(图)

  扬子晚报网消息

  《金婚》《结婚十年》《新结婚时代》……讲述现代人婚姻的电视剧一直以来都备受观众的欢迎,今晚又一部直面婚姻家庭危机的电视剧《婚后五年》将登陆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男女主角实力派演员罗钢、陈虹池昨天下午赶到南京宣传,“表现平民的,知识分子婚姻的电视剧都有了,这次我们带来的是银领阶层的婚姻状况,主角都住别墅呢。”

  罗钢:“出轨”男人却受宠

  从早年的琼瑶剧《水云间》,到军旅戏《红十字方队》,再到《大染坊》,罗钢所塑造的角色不管是英俊儒雅、还是风流倜傥都入木三分。
不过他却表示一个演员想要改变特别难,“早年的军旅戏,不是所有人都有条件去演军人,好不容易我有机会演了军人又被定了性。我是想改变的,但是未必有机会。”罗钢不是一个高产的演员,一年只接2到3部戏,近年来他已经渐渐把拍戏重点转到感情戏上。《婚后五年》讲述的是一个挽救婚姻危机的故事。罗钢饰演的凌云事业有成,在对两个女人不同的感情之间挣扎,有别于大家对于传统好男人的印象。但是因为罗钢在剧中的表现真诚感人,将男人难以启齿的真情实在地表现出来,有不少女观众甚至为凌云说话,认为罗钢属于有魅力的温情男人典范。特别是该剧的结尾走向悲剧,更让人对他心生怜惜。一身运动休闲装束的罗钢,尽管已近不惑之年,但他透露每天仍然到健身房锻炼,酷爱户外运动,爬山等等,平时还喜欢唱歌,但是对自己的感情生活,他还保有几分神秘,“我想感情戏都是相通的吧,年龄大了,看得多了,感受也多了。”

  陈虹池:提倡门当户对婚姻

  剧中凌云妻子江安丽的扮演者是青年演员陈虹池。曾经在《中国式离婚》、《辛追传奇》中有上佳表现的陈虹池,其朴实自然贴近生活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她在剧中挑大梁,塑造任性吵闹外还会拳脚相加,几乎汇集了娇惯千金所有缺点于一身的新形象,让性格温和且一贯素面朝天的陈虹池,一开始有些紧张。陈虹池说,在最初看过剧本后,她站在自身的修养和性格的角度上来衡量这个角色,认为这个人物简直不可理喻,甚至不知自己该从何入手。尽管这个角色让她无所适从,可同时她也被这个她从未感受过的角色深深吸引。因为既要将这个有争议的角色演得符合剧本要求,又要让观众喜爱接受,对自己来说也是挑战和考验。“塑造过这样一个人物之后,陈虹池感慨地说,在生活中应该积极主动地选择健康的人生,她提倡的是门当户对的婚姻模式。

  本报记者 童立/文 尤晓源/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钢 | 陈虹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