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梁朝伟吃年糕庆46岁生日 透漏婚礼在筹备中

  中新网6月27日电梁朝伟近日随《赤壁》主创赴韩国宣传新片,随到之处皆被传媒追问婚期,梁朝伟虽未透漏细节,但表示正在筹备中。今天是梁朝伟46岁的生日,韩国粉丝为他准备了生日会,让伟仔惊喜万分。

梁朝伟与刘嘉玲
梁朝伟与刘嘉玲

  据香港《明报》报道,梁朝伟在7月完成《赤壁》亚洲区宣传后便停工休息,所以有媒体揣测7月后便是伟仔与嘉玲的佳期。在前日的宣传活动上,金城武与梁朝伟接受访问,金城武被问及未来计划时,他也说将要参加梁朝伟的婚礼。

  梁朝伟今日(6月27日)46岁生日,韩国Fans为他准备惊喜生日会。梁朝伟到场时才知道众人准备了生日礼物与韩式大年糕为他庆祝。年糕是Fans亲手做的,韩国传统中,寿星要在生日吃年糕,伟仔笑言这是新鲜的体验。

  另外,当日场地所限只能容纳40多名Fans,伟仔在聚会上跟众人聊天,表示4年来大家也长大了,他不能说出每人的名字,但也记住Fans的样子。对伟仔的情深“告白”,令Fans忍不住尖叫起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金城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