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J-M专区 > 新闻报道

录制节目遭遇爆料 韩庚曾要何炅介绍女朋友


  2001年,17岁的中国男孩韩庚赴韩国发展,如今,他已经成了韩国当红组合SuperJuniorM的队长。日前做客何炅主持的《背后的故事》时,何炅突然爆料说,韩庚曾经要他介绍女朋友。这期节目将于本周日21∶05在湖南卫视播出。

  现场为自家饺子馆打广告

  2001年,韩国SM公司来中国挑选艺人,17岁的韩庚在3000∶1的残酷竞争中脱颖而出。当然,刚出道的那段时间过得很苦,可是一想到父母,韩庚就会咬着牙挺下去。

  成名后,韩庚和妈妈在老家开了一个饺子馆。饺子馆门面很小,而且在一个很深的胡同里,装修也很简单,可是粉丝们却蜂拥而至。让韩庚很高兴的是,在大家的支持下,现在饺子馆已经开了分店了。说着说着,韩庚给自家饺子馆做了宣传:“让妈妈和家人都幸福的梅花家人饺子。给她开一个这样的饺子馆,让她每天都开心是我最大的心愿。”

  只要求女友心好孝顺

  在《快乐大本营》中相识后,韩庚和何炅成了好朋友。而在《背后的故事》节目现场,何炅则从主持人变成了爆料人。“有一年深冬,在北京,韩庚拉着我去朋友一个酒吧玩。在路上,两个人都被冻得哆哆嗦嗦时,韩庚突然冒出一句:‘给我介绍一个女朋友吧。’”话音未落,现场的女粉丝们连声高喊“不要”,让韩庚反而有些不好意思。

  那到底韩庚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呢?韩庚笑着说:“中国还是韩国都无所谓,只要喜欢都可以接受。要求就是心地好对父母孝顺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中国最穷明星排行榜 他们很红但他们最...

在韩国打拼的娱乐圈留洋派——韩庚.自从加入组合SuperJunior后,他俘获了无数中韩少女的心.可惜爱心无法变现,普通的韩国歌手卖出一张唱片可得100韩元...

08-06-27 08:4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