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汉语桥》即将亮相湖南卫视

  暂时放弃了“快男”的选秀,湖南卫视转而策划一场“文化秀场”,以“激情奥运、快乐汉语”为主题的大型国际汉语比赛《汉语桥》即将于7月7日亮相,到时会搜罗世界各地友人进行一场学习汉语的比赛。

  “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是由国家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大型国际汉语比赛,旨在激发各国青年学生学习汉语的积极性,增强对中国语言和中国文化的理解。
初赛阶段,湖南卫视将派出“海搜小组”走出海外,完成了美国、日本、韩国、法国、德国、南非、泰国、澳大利亚8个国家的海搜比赛拍摄。7月8日起进入复赛,来自55个国家72个赛区的100多名选手将借助丰富的电视表现手段,以快乐学汉语的形式,通过文化体验、赛前辅导来设计比赛内容,考核选手的汉语学习能力。复赛将采用晋级赛制,决赛将采用争夺赛形式,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4名,单项奖若干名。获奖选手将获得“汉语语言使者”称号及来华留学奖学金等奖励。早报记者李云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