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矢野浩二转职做“枪手” 摸爬滚打腹部严重拉伤

  近年战争题材的影视剧在各大卫视热播,随着演技逐渐得到大家的认可,矢野浩二的名字已经深入人心。日前,浩二再次迎接挑战,受邀参加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狙击手》,饰演一个机敏、冷酷、狡猾又不缺乏人性的日军狙击手。

浩二再次迎接挑战,受邀参加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狙击手》
浩二再次迎接挑战,受邀参加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狙击手》

浩二狙击手造型
浩二狙击手造型

  在两个多月的拍摄过程中,浩二可谓是历尽艰辛,可以说这是他拍过的最辛苦的一部电视作品。这部以动作为主的战争戏,摸爬滚打少不了,为了把动作做得干净利落,让观众赏心悦目,在实拍之前,他都要练习很多遍,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就有数十处,光拍戏用的服装就摔坏了5套!在拍摄的过程,浩二最厉害的伤势是腹部的拉伤,但他没有时间休息,带伤参加拍摄,也从来没有因为自己的伤痛影响拍摄工作的正常进行。对于浩二的这种敬业精神,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是佩服不已。

  浩二饰演的是反派男一号—“芥川拓石”,该人物的性格特别复杂,动作场面很多,这不仅是对浩二演技的一次挑战,也是对其实力的一次证明。片中的其他主要演员还有佟大为、刘孜、毛孩等人,再加上著名导演高希希的鼎立加盟,可谓强强联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