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新闻速递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下周来沪“造星”

  一周之后,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美国巡演团一行63人将在美国、加拿大300多个城市巡演之后,从达拉斯飞到上海,这也是该团在成立4年之后第一次离开北美大陆。《发胶星梦》剧团经理贾斯汀日前透露,《发胶星梦》剧组将为上海观众带来一份“特殊礼物”,同时上海大剧院也将打造一台《发胶星梦》的“真人秀”。

  据介绍,即将在上海大剧院首演的音乐剧《发胶星梦》剧组下周抵沪后就将开始装台及彩排工作。上海大剧院表示,他们将和生活时尚频道《星尚》栏目合作,将三个心怀梦想的普通女孩打造成为音乐剧《发胶星梦》的剧中人,让她们和崔西一样在舞台上一展歌舞才艺:“我们希望给普通女孩以信心,让她们有机会在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从“邻家女”变身“音乐剧明星”需要经过三个步骤,《发胶星梦》的演员将担任声乐老师和舞蹈老师,教会她们《发胶星梦》的简单唱段和ZIP舞步。演出当晚,造型师将根据《发胶星梦》的剧情为这几位上海“灰姑娘”设计合适的服装发型,她们将在中场休息时在舞台上登场,除了展示精心打造后的形象和表演才能,还将和剧组演员一同教观众跳舞。

  《发胶星梦》在沪演出正值暑假,上海大剧院特地推出学生票和家庭套票,所有学生都可凭学生证在上海大剧院票务中心以8折优惠价购得学生票一张,三口之家只需购买两张正价票,就能以半价购得第三张同类演出票。(王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