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易峰将发国内首张概念EP 代言世界最高摩天轮

   “国民校草”李易峰即将于7月中旬发行国内首张主题概念EP《摩天轮》,在“摩天轮”的命题下,由音乐创作团队、摄影师和MV导演各自激荡脑力才华,分别创作两首与摩天轮有关但内容、风格迥异的单曲。此外,李易峰还将于不久后第一个登上世界最高的桥上摩天轮——“天津之眼”拍摄MV。有趣的是,陈勇秀导演曾执导过的潘玮柏《爱上未来的你》是李易峰进入“加油!好男儿”全国比赛时唱的第一首歌,令他一夜间人气狂飙,此次与陈勇秀导演合作拍摄自己的第一支MV作品,让他直言有一种奇妙的幸福感觉。

国民校草李易峰
国民校草李易峰

  超强制作班底制造浪漫 “四叶草少年” 代言“幸福摩天轮”

   在上一支随写真集附送的单曲《四叶草》中,李易峰被制作人胡海泉赋予为寻找幸福的四叶草少年,而即将于7月中旬发行的概念EP《摩天轮》同样具有幸福的寓意。《摩天轮》EP首创主题概念EP的形式,根据“摩天轮”为主题,创作“日照版《早安,摩天轮》”及“月光版”《摩天轮,晚安》。由吴梦奇、唐恬、陈磊及胡海泉、秦天分别担任两版歌曲的制作。台湾著名导演陈勇秀执导两首MV的拍摄。

  不惜成本打破传统唱片包装模式 新技术植入 李易峰“随想随到”

   此次《摩天轮》EP,天津滚石音像与EQ唱片共同合作,力求打破传统唱片的包装模式,不惜成本采用功能性硬皮书为包装格式,内含李易峰图片、世界各地摩天轮图片、粉丝手绘图片、全国粉丝联络地图及通告、日记本。更将尝试传统唱片前所未有的声音植入技术,让李易峰的声音随想随到。

世界最高的摩天轮——天津之眼
世界最高的摩天轮——天津之眼

  重金包下摩天轮供拍摄 李易峰第一个登上世界最高摩天轮

   为更好的表达《摩天轮》EP的主题,天津滚石音像掷重金包下世界最高的摩天轮“天津之眼”及海河上的游轮一整天专供李易峰拍摄MV,“天津之眼”刚刚完成最后阶段的试运行并未正式投入运转,李易峰将作为第一人,提前感受世界最高摩天轮的壮观美景。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峰 | 陈勇秀 | 胡海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