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小春范冰冰秀“功夫街舞”(图)

啷啷 报道

  本报讯6月25日下午,由范冰冰、陈小春、南贤俊主演的街舞功夫片《精舞门》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

  街舞与功夫的不解之缘

  《精舞门》把街舞和中国功夫相结合,并自称是中国首部街舞功夫片。对此导演傅华阳认为,街舞在中国依然是比较新的舞蹈形式,也是年轻人非常喜欢的时尚文化活动,但其实以街舞的起源来说,与中国功夫是有着不解之缘的,所以希望把两者相结合把它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傅华阳还说到,动作片和舞蹈片都是结构性很强的类型片,他希望影片中能体现80后年轻人的时代气息,所以特意邀请宁财神担任编剧,“宁财神是很受年轻一代喜欢的编剧,他对时代脉搏把握得很好。


  陈小春自认“不平凡”

  傅华阳说选择陈小春出演男主角是因为他长相平凡,符合影片中平民英雄的形象,但陈小春对导演的评价似乎“不满”,接口大笑说道:"我觉得我自己很帅啊,不觉得平凡!"随后谈到影片中的街舞,他则很专业地向大家解释了街舞和中国功夫的关联:“跳街舞最厉害都是黑人,但其实很多黑人都很喜欢上世纪70年代的香港功夫电影,把里面的动作融合到舞蹈里,才有了今天的街舞,可以说中国功夫有一部分是让他们发扬光大了。”

  范冰冰“最舒服”

  范冰冰被陈小春笑指是影片里最舒服的一个演员,她也相当谦虚地承认了:“因为我的角色是女DJ,从体力上来说,确实是最舒服的。他们每一次拍舞蹈戏的前一晚都要把动作全部练好,现场还会有很多变动,真的很辛苦。”但说到吸引自己出演女DJ的原因,范冰冰则说是被导演的信念打动:“导演对自己的创作很坚持,他相信自己一定能拍出一部有活力的电影,他的坚持很打动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范冰冰 | 傅华阳 | 宁财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