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林志颖主演偶像剧《放羊的星星》 > 剧集资料

《放羊的星星》分集:第(1)集

  第一集

  仲天骐跟夏之星,珠宝王国的少东跟蹲过苦窑的诈欺犯,因为一次意外相遇、相爱,在爱情的过程里,两人之间只有真心的付出,没有世俗眼光里身分的差异。仲天骐教夏之星不再说谎,夏之星让愤世嫉俗的天骐,因为爱情变得开朗温和,爱上平凡踏实的生活。在珠宝堆长大的仲天骐,透过阿星,领悟到宝石的珍贵,不在价钱,而是在人们赋予它某个特殊意义。

  只可惜因为仲父对儿子的期许,刻板的不认同儿子与诈欺犯的爱情会有未来。阿星为了成就天骐的未来,跟天骐说了最后一个谎:我收了你家的钱,我们分手。

  天骐自此封锁情感,性情骤变,将自己卖给父亲的企业,抱着赎罪心情,他加倍工作,变成冷血无情的商人。即便是后来跟阿星在度重逢,因为仇恨,他看不见阿星的真心…他笃定的认为夏之星就是一个不能相信的诈欺犯,是一个欺骗他感情的诈欺累犯。

  但他需要领悟的是,有时候,爱情不是嘴里说出的话语;真正的爱情,即使在重重谎言之下,仍能清楚感受对方的真心。说谎的背后总有一个理由,是为了争取自己的胜利,或是为了成全爱人的幸福?唯有爱能看透用谎言遮蔽的真心。

  放羊的星星,在爱与泪水,带点无俚头的故事设计中,要传达给予平凡人信心与斗志。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仲天骐 | 夏之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