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新闻动态

“小乔”赵柯:《三国》人物戏说球星

  对于全世界的足球爱好者而言,这几天无疑是一个盛大的节日,随着电视剧《三国》拍摄日期的日益临近,每天读一段《三国演义》已经成为了即将饰演“小乔”的赵柯生活的必修课。刚刚合上《三国演义》名著的赵柯突发奇想:“其实《三国演义》中许多豪强君主以及文臣武将的各种人物风采以及性格特质,在本届欧洲杯上的众多球星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应和。
”于是,赵柯来了一番搭配。

  点将一:周瑜—托雷斯(西班牙)

  将“小乔”的“夫君”周瑜放在第一位,多少有些私心,呵呵!西班牙队的“金童”射手托雷斯身上有一种迷人的特质,能让所有见到他的男人羡慕而女人倾慕,所以我把托雷斯比作周瑜,我心目中的“夫君”。

  点将二:曹操—巴拉克(德国)

  身为德国队的领军人物,巴拉克天生就有一种逼人的气焰,浑然天成的霸气。巴拉克用他的领袖气质带领着德国队成功闯关,将葡萄牙淘汰出局。他推倒葡萄牙后卫费雷拉后的那一粒进球,让人充分地理解了什么是“绿茵枭雄”。

  点将三:吕布—C·罗(葡萄牙)

  C·罗的帅气与出众的球技是可以轻易俘获少女们芳心的致命武器。看着他轻巧而华丽地过掉世界上任何一个他想过掉的人,很难不让人联想到虎牢关前以一敌三的玉面郎君。同样,他对于自己所在球队的不忠以及各式花边新闻也是为全世界所共知的。相像之处不少吧?小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托雷斯 | 周瑜 | 赵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