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江若琳否认做寰宇老板第三者 对传言感到无奈

江若琳对传言感到无奈
江若琳对传言感到无奈

  寰宇老板林小明和太太盛传婚变,江若琳被传是第三者。昨日江若琳接受新城《生活好国度》电话访问,就部分报章指她介入林小明与太太赵雪英长达十九年的婚姻时表示,三年前经林太介绍加入寰宇时才认识老板林小明,经过训练才于07年出道,对于是次传闻,她感到十分无奈。

  江若琳强调,她连林先生的私人电话也没有,更加没有试过与林先生单独约会,觉得部分传媒的报道不负责任。她说其实她曾经接受过很多年的训练,而且经历过很多不为人知的低潮才有今日的成绩,这次的报道对她以及公司上下员工所付出的努力不公平。如今她最担心的是家人,幸好母亲说在娱乐圈工作,有负面新闻是少不免的,要学懂接受及面对,看开一点。她觉得,她能够忍受体力上的辛劳,却无法承受心灵上的伤害。

  对于是次传闻,江若琳表示公司上下都全力支持她,而且时间可以证明一切,相信很快就可以水落石出。她又补充,她在个人网志中亦有作出回应,同时她十分感激Fans对她的支持和鼓励,希望透过这件事,可以学会放开和接受。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若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