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电视台情感剧场 > 最新动态

江苏卫视爱情大戏三连发 七月演绎爱情相对论

  

《别爱我》剧照副本.jpg

《别爱我》剧照

《别爱我》剧照副本.jpg

《艰难爱情》剧照

《别爱我》剧照副本.jpg

《甜蜜蜜》剧照

    七月随着暑期档的到来,电视荧屏将开始一轮火拼。昨天,记者就暑期荧屏安排采访了江苏卫视,“以情感立天下”的江苏卫视,在7月将秉承“情感天下”的宗旨,从7月1日开始为观众三部爱情大剧,献上动人的“情感”盛宴。

  《艰难爱情》《别爱我》《甜蜜蜜》浓情满七月

   整个七月江苏卫视的情感剧场将连续不断播放三部爱情剧:《艰难爱情》《别爱我》《甜蜜蜜》。

在这三部剧中《艰难爱情》、《别爱我》都是江苏卫视的独播剧, 相比上半年每月一部独播剧的频率,这次的独剧连发可以说是效果加倍,而《甜蜜蜜》此次也是首度上星,在全国平台播出,本剧精良的品质已获业内认可,它和两部独播剧组成了爱情组合拳。江苏卫视更将下月定义为电视剧的“浓情七月”,对此还将推出活动,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对7月的电视剧播出非常重视,除了给大家带去精彩的剧集外,还将进行有奖收视活动,送出精美的爱情礼品,届时大家可以通过网络及短信等途径参与。”

  当红演员演绎爱情相对论

   江苏卫视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三部剧里面都有当红的小生花旦,三部剧本身也代表着不同的爱情观。三部剧合在一起就像一部爱情相对论。”《艰难爱情》讲述的是一位年轻富豪用手段去追求纯洁爱情,尽管中间掺杂了物质与阴谋,但他还是得到了真正的爱情,届时本剧势必将引出一场“爱情物质论”的大讨论。而《别爱我》则是讲述一个只有百天生命的绝症女孩坠入爱河的故事,提出了生命虽逝,爱情永在的“爱情永恒论”,《甜蜜蜜》中的男女主角因为门不当户不对,被家庭和社会所阻碍,兜兜转转才有情人终成眷属,值得大家对“爱情般配论”进行反思。描绘这三个现代人爱情难题的都是内地当红电视剧明星:邓超在《艰难爱情》中将挑战钻石王老五形象,《别爱我》是胡歌鲜有的时装戏,同时也是他毁容前的最后表演,跟搭档了清纯玉女徐若瑄,期待两人之间擦出灿烂的爱的火花;《甜蜜蜜》则是当月邓超二度亮相江苏卫视,和恋人孙俪的搭档相信会将这部剧演绎的分外甜蜜。

  “别有用心”爱情苦尽甘来

   不仅有明星助阵,还有深刻内涵。江苏卫视在“浓情七月”上可谓是别有用心,为了有层次地推广三部电视剧,江苏卫视还做了一定的收视意向调查,针对不同的收视人群最终定下这三部剧为浓情七月的主打:“第一部《艰难爱情》适合面临爱情和物质诱惑的都市人,第二部《别爱我》是一部偶像剧,胡歌能从车祸毁容阴影里走出来的精神更能激励年轻一代,第三部《甜蜜蜜》讲述特殊的70年代中纯净的爱情,将引起那代人的回忆与共鸣,像戏里戏外邓超孙俪的蜜意柔情更能打动正在热恋的人们。”有关负责人这样解释:“这三部剧的排列顺序也是如同爱情一样,苦尽甘来。当然,如果观众喜欢的话,也可以三部都看,历经悲情,才能甜蜜。”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