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导演尔冬升曾深爱张曼玉 分手后发呆七小时(图)

尔冬升与张曼玉
尔冬升与张曼玉

  50岁的香港导演尔冬升前年便计划与37岁的女友罗晓文结婚,但他一直忙于拍片,因此婚期一拖再拖。18日,他们在香港婚姻登记处排期注册结婚,没有告知亲朋好友,并透露婚礼从简。

  排期结婚很低调

  尔冬升进入娱乐圈31年,经历几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他在1995年与台湾女子王瑞霞在台湾注册结婚,半年后因意见不合而离婚,这次婚姻闹得极不愉快,一度令他对婚姻心怀恐惧。

  1999年,尔冬升结识了当时任职幼稚园老师的罗晓文,并产生恋情。罗晓文目前帮尔冬升管理无限映画公司,近年来已成为他最信赖的工作伙伴。经过9年的感情发展,尔冬升决定今年与女友成婚,不过两人很低调,没有张扬婚事。

  前天,香港记者在金钟婚姻登记处看到尔冬升和罗晓文排期结婚的登记,随即致电恭贺一对准新人,准新娘罗晓文接到祝贺电话时感到很意外:“这个你们都知道呀?我和尔冬升都不想大搞婚礼,因为摆酒好烦,我们都怕烦,所以打算只是注册结婚,然后和亲友吃餐饭就算了。”

  问到结婚日子是否已定?罗晓文笑说:“还没,但会是今年的事,看尔冬升工作安排再说啦!我连双方家长都没告诉,所以知道的亲友不是很多。我一向低调,我和尔冬升其实不是太清楚结婚手续,所以交给律师去办。”

  家人好友不知情

  对于尔冬升婚事,其家人及好友表示并不知情,其兄秦沛前天在电话中说:“是吗?我都不知道,他没有跟我讲。”问他对罗晓文印象如何,秦沛说:“都OK,她很照顾尔冬升。妈妈也见过她,很喜欢她,她好照顾老人家。”

  尔冬升的好友方平身在北京,他肯定了尔冬升结婚一事,但表示不清楚具体安排。尔冬升日前去探望另外一位好友方中信的女儿,也没有提及要结婚一事。方中信说:“他很久以前就说要结婚了,本来打算和我一起办婚礼的,但我可来不及了。”方中信笑说:“我刚刚结婚生女收了他的利是,现在又要给回他了。真是恭喜他!”

  曾经深爱张曼玉

  外表俊朗的尔冬升,曾先后与余安安和张曼玉相恋。1977年,尔冬升与余安安因拍《三少爷的剑》而擦出火花,他们被视为金童玉女,并曾刻上“爱的文身”,他们分手后,尔冬升将身上文身洗去。尔冬升1988年执导电影《再见王老五》,与女主角张曼玉日久生情,他们曾到谈婚论嫁的阶段,可惜未能开花结果。

  姜大卫是尔冬升的哥哥(同母异父),姜大卫透露,尔冬升与张曼玉分手后发呆7小时。“那时候他们都很年轻,不懂得珍惜。”和张曼玉分手的那天,尔冬升来找姜大卫喝酒,当时姜大卫正在片场拍戏,尔冬升就一直等,从晚上8时等到次日凌晨3时。“当时见到他,我都惊呆了,因为他直愣愣地看着地板等了我7个小时,那天我们一直喝到天亮。”凌晨5时,兄弟俩走在空旷的街道上,刚刚吐过的尔冬升说:“哥,谢谢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尔冬升 | 张曼玉 | 罗晓文 | 姜大卫 | 方中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