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千钧一发》 > 网友疯批《千钧一发》

可以用来打发时间 不值得细细观赏

  ★★★ 三星 可以用来打发时间,但不值得细细观赏

  都是东北人

  首先,做为一个黑龙江人,我必须承认这片子太生活了,就象发生在我家门口一 样,那些生活细节,人物的对话、场景,太熟悉了(还有老鱼的碎嘴),亲切。

  影片开始有老鱼抓鱼的镜头,那是我最喜欢的,虽然没亲身体验过,但是那厚厚的冰层,湛蓝的天,充分的表现出影片的地域特点,也奠定影片的记实性特征。

  老鱼,一个现实生活中的小人物,前几次的排弹都惊心动魄,到后面一直排假的炸弹就有点不太明白导演的意图了(还以为谁没事考警察玩呢),以为会有的出其不意的结局,或是叙事方式突然变化,结果他搞笑的扔了几个啤酒瓶子之后就爆了,有点虎头蛇尾。不过整体也算有松有紧,能让我们很高兴的的看完它,并不觉得闷。里面的人物形象也算丰满,警察老鱼这个普通的警察的不平凡形象,透过镜头表现的非常出色。(疑似一个省都没有个特别懂炸弹的,中国的警察是不是有点不专业啊还的是学校教育的不好,这东西被某些异己分子看了还不笑掉大牙,整个简易炸弹中国警方就完但蛋了......)

  不喜欢女同事胡小林,貌似没什么脑子,就会添乱,希望原形里没有这个人吧(最好没有,要不中国警察也太不专业了,这办事效率)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