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千钧一发》 > 网友疯批《千钧一发》

很有水平 表现了导演的用心和用功

  ★★★☆

  首先声明:片子很好。原生态电影,原汁原味儿,真正反映了小人物的真实世界。电影的拍摄采取了纪实性的手法,在电影艺术本身来讲,很有水平,表现了导演的用心和用功,这里先祝贺一下儿高导。

  片子大部采用了非专业演员,这是资金和片子本身的需要,但能否让非专业演员演好片子,确是导演的水平,我相信用非专业演员,导演的工作会大幅度上升,高导能够调度好这么多的非专业演员,可见功底之深。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百姓的业余生活也日渐多样,让人们走进电影院也越来越难,特别是看惯了大片之后,人们的口味也越来越高,如何将片子的艺术性与观赏性更好的结合起来,是对导演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希望高导等这些好导演们继续努力,拍出既好看又有艺术性的片子,专业与票房双丰收,在这里为导演们加油儿了!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