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福布斯中国明星榜 李连杰章子怡位列演员之首

  亚洲版《福布斯》最新一期于6月30日出版,并刊出“中国25大明星榜”,国宝级运动员姚明、刘翔稳佔榜首及次席,而国际影星李连杰只排第3。女星当中,章子怡名列第5,成为最高名次的女演员。香港艺人只有黎明打入25大之中,位列21位;而同属四大天王的刘德华、张学友及郭富城却榜上无名。

  巩俐张艺谋被踢出十大

  亚洲版《福布斯》近几年对中国的运动员、演员及文化名人作收入与曝光率分析与评估,从而排出所有名人的身价与人气。中国明星榜中依然是运动员位列榜首,演员方面,以李连杰排名最高,位列季军,而第5至第9位全由中国女星包办,顺序为章子怡、范冰冰、赵薇、周迅及李冰冰,证明她们甚有市场价值及影响力。相反,近年在好莱坞甚吃香的巩俐及大导演张艺谋,同样被挤出十大,前者排第11,后者排23。

  港星不入20大

  至于香港艺人方面,要数到20位之外才见到黎明上榜,位列21位;同属四大天王的刘德华、张学友及郭富城,竟然没有名次。就连近日传出婚讯的梁朝伟与刘嘉玲一样无缘上榜,莫非他们赚人民币不多?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郭富城 | 黎明 | 李连杰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