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川剧《金子》登陆大剧院 “声腔女状元”领衔

  昨天国家大剧院透露,7月19、20日,川剧《金子》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这是第一部将曹禺名著《原野》改编搬上舞台的戏曲作品。

  川剧《金子》的编剧隆学义10易其稿,将《原野》原作中的男主人公仇虎换作了女主人公金子,将原先的“复仇戏”改编成一部极具催泪效应的“女人戏”:女主人公金子周旋在两个男人和一个恶婆婆中间,全剧以她的情仇爱恨为主线,突出了金子身处命运漩涡中复杂的内心冲突和追求美好生活的强烈渴望。

金子泼辣如火、真挚似水、率真坦荡的可爱性格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金子》全剧唱词颇具四川韵味,念白也都是四川方言。变脸这项川剧特技也将在剧中展示。演出中将把这些绝活都“戏化”,不是为了炫技而炫技,而是真正将特技融入戏中。《金子》由著名川剧表演艺术家沈铁梅领衔,她曾两度摘取梅花奖,被誉为“川剧声腔女状元”。(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