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赤壁》首映礼安排混乱?谁参加是否可看片?

  吴宇森新作《赤壁》将于7 月10 日全国公映,而下月3 日,导演吴宇森等一干主创会集体出席在成都武侯祠举行的全球首映礼。但昨日下午记者先后致电本次首映活动成都统筹方,即影片投资方之一的成都传媒集团,以及另两家投资方中影集团和橙天娱乐的相关人员,接受采访时,他们对首映相关细节的回答,却互相矛盾,令人疑惑重重。

  成都首映是全球首映?

  目前距《赤壁》成都首映礼举行仅剩一周,但无论人员安排、流程设置都处于隐秘状态。中影工作人员李先生接受采访时称,“首映活动详细流程尚未敲定,待时机成熟时会由中影发言人公布”。但橙天娱乐一位工作人员却无意透露,7月1日或2日,影片会在北京做相关宣传活动,加之此前在戛纳、韩国等地导演吴宇森携梁朝伟等主创出席的宣传活动,此番成都的全球首映礼,颇感牵强。但李先生却坚称,“成都的规模就是全球首映。”

  究竟会到多少明星?

  成都传媒李主任昨告诉记者,该集团作为影片《赤壁》的投资方之一,“仅负责四川省内媒体统筹,及现场安排,首映活动的环节设置及邀请明星均由中影负责”。不过他透露,“除金城武缺席,其他主创3 日下午都将亮相发布会,阐述影片拍摄情况。当晚主创奔赴武侯祠,参加时长两小时的首映晚会,张国立是否主持还没确定,但很有希望。”他还透露,除晚会本身有与赈灾相关的环节,他们也在协商安排明星们参加首映活动外与赈灾相关的活动。

  首映当天是否可看片

  早前有消息称,成都市的影院将在3日提前放映《赤壁(上集)》全片,但票价设置、售票情况一直未有后续。昨日,成都传媒这位李主任肯定地告诉记者,当天首映晚会结束后,将在多家影院放映《赤壁》。而影片主创也会到各家影院参加互动。至于具体放映安排,李主任表示由中影统筹。

  而中影负责统筹宣传的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成都没安排放映,全国统一在7月10日上映。另据了解,北京部分媒体已提前观看《赤壁》全片,对此说法,中影工作人员仍表示否认。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