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奥运期间荧屏好戏连台 “大宋提刑官”抢先看

  奥运的脚步日益临近,SMG影视剧中心根据观众的收视流向变化、暑期档的季节特性等特点对奥运期间各频道电视剧进行了特别编排。东方卫视继“独播剧”打开一片天地后,将在黄金档隆重推出《大宋提刑官2》,电视剧频道也将瞄准女性观众,奉上《宁为女人》、《妈妈为我嫁》。而放暑假的学生观众在此期间也可尽情观看《非常大状》、《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经典港剧。

  东方卫视独播“提刑官”

  东方卫视近期推出的一系列独播剧 《狐步谍影》、《突围行动》、《溏心风暴》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奥运期间,东方卫视将继续瞄准“独播”剧。黄金剧场推出首轮上星剧《大宋提刑官2》(见图),第二部中的宋慈由何冰换成了王庆祥。该剧由一个个充满悬念、诡谲惊异的命案组成,情节有张有弛,逻辑推理环环相扣。此外,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档将在7月底起播出由林永健、任程伟主演的《城里城外》,该剧故事独特,可看性强,演员表演出色,男一号林永健风头正劲。

  奥运期间的体育赛事势必会分流观众,影视剧中心为了牢牢锁定中老年女性受众人群,将推出女性主打剧。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将于8月初推出《宁为女人》和《妈妈为我嫁》两部年代女性大戏。其中《宁为女人》以30年代为背景,讲述主人公水晶被迫沦落风尘、隐姓埋名替父报仇的曲折故事;而《妈妈为我嫁》也非常贴合中老年女性的欣赏口味。而电视剧频道的精品剧场也将继续播出高品质引进剧,其中既有经典老剧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也有TVB热播剧集《溏心风暴》,还包括青春偶像剧《来电奇缘》等。

  经典港剧一次看个够

  考虑到奥运会正处于暑假期间,从7月份开始的电视剧频道530剧场将播出一些深受学生观众追捧的剧目,如TVB的 《都市刑警》、《扫黄先锋》等一系列刑侦题材的港剧。电视剧频道的深夜剧场也会精心编排,在《随时候命》之后,将重播TVB热播剧 《突围行动》、《非常大状》。

  东方卫视的下午剧场将主打年轻观众,播出《生死卧底》、《绝对控制》等涉案剧,《心花放》、《白色巨塔》等引进剧;通宵剧场将主打男性年轻观众播出一系列的经典剧目如《士兵突击》等。从6月底起,电视剧频道的下午剧场开始暑期特别编排,一直横跨奥运档期直到9月份,其间将安排 《神雕侠侣》、《风云》、《魔剑生死棋》等武侠剧目,满足放假在家的年轻人的收视需求。同时,电视剧频道的双休日下午剧场也安排了6部TVB历年来收视较高的港剧如 《女警本色》、《法政英雄》、《无敌先锋》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为 | 林永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