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林熙蕾为杜琪峰保持身材 任达华遇情场女骗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27日,香港,杜琪峰前后用了4年时间拍摄的电影《文雀》即将上映,任达华及林熙蕾为了这部戏,4年间要保持青春,不变的身材,两人从没埋怨,反而很庆幸拍到这部甚具挑战的电影,任达华在戏中要学做小偷,已学成一次过放5块刀片入口;面对这位美女林熙蕾,任达华笑指对方是情场女骗子,完全被她迷倒了!

林熙蕾拍新片《文雀》

  “文雀”即“扒手”,也是任达华在戏中的角色,任达华形容林熙蕾在戏内算是个女骗子,骗了他、林家栋、卢海鹏等6位男士的心,每位男士在戏内都会“爱死她”。杜琪峰一向的作品以男性为中心,但这次鲜有地以林熙蕾、一位女性作为电影焦点,问熙蕾面对的压力是否很大?她说:“不会,我拍每一部戏都会好投入,我同杜琪峰之前都合作过,大家早有默契。”熙蕾不觉得电影拖长来拍是痛苦,拍摄期间每个感觉,她都觉得非常值得,尤其是遇到任达华这种有经验的演员。

与任达华搭档出演杜琪峰新片

  玩残林家栋卢海鹏

  杜琪峰拍此片前后共用了4年,任达华笑说:“开了《文雀》不久,杜琪峰在中间拍了《黑社会》上、下集, 再拍了《铁三角》,他说想不到应该怎样拍,想到再拍。”任达华表示4年间发型已变了,唯一是他一直保持到不变的身材,他笑说:“戏里面两个演员4年胖了20磅,幸好我同熙蕾都保持到。”

任达华在戏内饰演小偷

  遇真文雀不敢出声

  任达华在戏内饰演小偷,拍摄前要跟真小偷学习偷窃技巧,有场戏任达华要放刀片入口内,他已练到可放5块刀片,学习期间也试过不慎弄损口腔,不过他奉劝年轻人千万不要模仿。任达华指曾在英国火车内见过很专业的小偷,他说:“通常是有4至5人,有人负责转移视线,有人负责看守和偷取物品,只需用数十秒便偷到。”

  任达华概叹当时看得一清二楚,但就不能出半点声,因为他们简直像职业小偷,之后他才叫受害者报警。

  拍过不少经典电影的任达华,坦言对奖项、提名不会太在意,就算没有奖项,他也会演好每个角色。任达华入行至今,饰演过无数角色,他自言《文雀》与《PTU》是他最喜欢的电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华 | 杜琪峰 | 文雀 | 林熙蕾 | 卢海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