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东帝汶打功夫总理捧场 想到当地拍片(图)

成龙与东帝汶总理古斯茂相见欢
成龙与东帝汶总理古斯茂相见欢

  功夫巨星成龙到东帝汶进行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他今次是以联合国国际亲善大使身分,到当地访问青年组织传达和平信息,他并会对该国各个地区的武术组织谈论如何使用他们的技能,来为和平做贡献。约三百名来自当地武术团体的成员在成龙面前示范了各种练习招式,其后成龙礼尚往来,亦在台上表演武术,功架十足,连东帝汶总理古斯茂(Xanana Gusmao)也来捧场!

  谈论武术意义

  成龙更在当地的国家体育馆中心为5000名武术迷表演武术,并向东帝汶青年呼吁杜绝毒品与暴力。

成龙重提其已过世父亲给他的忠告,指其父在40年前已叮嘱他绝不能碰毒品,更不能加入黑帮与赌博。他这次除了是表演武术外,更对当地年轻人谈论武术意义。和他一同站在台上的东帝汶总理古斯茂表示,希望成龙来访有助制止东帝汶的暴力文化,可改变人民心态,以武术精神生活。

  成龙演讲时表示:“如果你为了帮助别人而使用武术,你就是英雄,但如果你在街头和别人打斗,就算你赢了,也不是英雄,根本一文不值。”对于经常发生街头打斗与暴力互殴的东帝汶来说,成龙的说话不知有多少影响力呢?

  此外,成龙向记者透露已通知政府人员叫他们送上动作喜剧剧本让他拍摄,因多年来东帝汶不断打斗,是拍摄动作片的好背景。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