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承诺圈中好友人人有喜饼 陈慧琳妙论老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7日09: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27日,香港,正全程投入当新娘子的陈慧琳(Kelly),已宣布10月结婚。昨日(6月26日)她为担任代言人的饼店出席活动,获饼店无限量赞助结婚礼饼,她也准备将结婚喜悦与亲朋戚友分享,承诺所有圈中朋友、传媒都会收到她的喜饼,表示婚宴当天已订了海景宴会厅,并分传媒区以便采访,还问记者们喜欢自助餐还是中菜?相当贴心。

  近日有报道称陈慧琳收取一亿礼金,昨日她没好气地回应:“当然没有啦!有写我收,也有写我不收,根本没谈到这地步,我们认识了那么多年,不是讲钱,礼金只是一种礼仪,随心好了,现在要忙于找婚纱,自己一幅图都没看过,非常着急呀!”

  姐妹团不找圈中人

  陈慧琳投入筹备婚礼之余,仍要忙于工作,但也有报道称她为了赶生子而放弃演出巡回演唱会,陈慧琳觉得部分传媒将事情复杂了,因为她连是否会穿裙褂、穿几多套晚装等事一切都未曾决定,但唯一肯定的,就是不会找圈中人做姐妹。黎明表示希望出席她的婚宴,她说自己心很想宴请圈中人,但不想大家麻烦,但就表示所有圈中人都一定收到礼饼。

  另外,当陈慧琳在活动上见到小女孩时开心不已,一副想做妈妈的模样,她还妙论挑男友如同挑月饼,她说:“要专一和顾家,男朋友的心和口,要像莲蓉一样甜得刚刚好,男友也不能是闷蛋,要有好多情趣。”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