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演员将罢工 《变形金刚2》等大片难产

  本报讯 早前,好莱坞持续3个多月的编剧罢工让其损失了32亿美金。而如今拥有12万会员的“美国演员工会”又宣称最早将于下周二(7月1日)起罢工,许多原定明年上映的电影与今年秋季启播的电视剧拍摄也将受阻。

  合约到期 罢工蓄势待发

  据香港媒体引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演员工会”(SAG)跟雇主组织“电视电影制作人协会”(AMPTP)爆发合约纠纷。SAG和另一拥有7万会员的AFTRA演员工会,跟AMPTP签订的3年合约,将于6月30日到期,两演员工会自4月起就和AMPTP洽谈续约,AFTRA最近跟AMPTP谈妥,但SAG仍不满合约内容。拥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强尼·戴普、查理兹·塞隆等大牌明星的SAG计划最快于7月1日起罢工,向时代华纳、和路迪斯尼、CBS等公司施压。

  好莱坞大片“难产”

  由于不知罢工持续时间,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续集打算暂停拍摄,《达芬奇密码》前传打算暂停特殊效果的制作。至于数十部秋季电视剧早前就受到编剧罢工潮严重影响,现在又遇到新危机。《24小时》决定停拍一年。据外媒报道,加州影视业估计损失约21亿美元,今年已有3.7万个职位被削。

  片商导演加紧拍戏

  鉴于罢工爆发在即,片商和导演纷纷加紧拍摄或者提前后期加工工序。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孤岛》将赶在7月1日前完成拍摄。《功夫》女主角黄圣依参演的迪斯尼电影《巫婆山》全体演员,也争分夺秒地赶拍。记者昨日联系到她的经纪人杨子,他表示确实听说过罢工的传闻,但这和黄圣依关系不大,“她是按照之前的计划拍摄的。”

  汤姆·汉克斯呼吁尽量避免罢工

  面对即将爆发的罢工,AFTRA演员工会会员、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6月23日却与多名演员联名发表一份声明,希望演员工会众会员能同意AFTRA早前谈妥的条件:“如果AFTRA已经谈妥的协议被推翻,我们的老板(即众片商)将会离弃我们,届时我们只能罢工消极抗议。”很明显汤姆·汉克斯的立场是尽量避免罢工工潮再度上演。

  各大电影公司积极备战

  不过有了上次编剧罢工的先例,会直接受到影响的电影公司做足了准备,要尽可能把罢工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比如和剧组人员签订合同,罢工期间不支付报酬,允许他们离开剧组,并为他们提供回家的机票,而一旦演员工会签订新合同重新开工,他们必须在48小时之内飞回片场。或者通过保险公司赔偿一部分损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克斯 | 汤姆 | 迪卡普里奥 | 黄圣依 | 莱昂纳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