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家机密2》热播 “多线卧底”热度依旧(图)

《国家机密2》剧照

  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国家安全部国安影视中心、江苏中天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南京广播电视集团联合摄制的《国家机密2》,于6月20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之后,延续了《国家机密》的收视热度。

  2005年出品的《国家机密》3年内在央视滚动播出11轮,今年5月央视4套复播该剧时,观众依然好评如潮。《国家机密》总制片人隆晓辉认为,正是由于该剧以独特的视角,揭密发生在国家隐蔽战线的故事,不仅内容新鲜,可视性强,而且塑造的人物传神可信,剧情曲折,因而它才在观众中产生极大反响。


  据导演安建介绍,《国家机密2》不是简单地重复第一部戏里常规性的反间谍工作,而是设计了谍战人员“多线卧底”,打入敌方间谍网络的故事。观众不看完全剧,根本无法知道谁才是真正的“间谍”头目。作为现实题材国安剧,要生动反映“看不见的战线”上震撼人心的故事,并且获得认可,绝非易事。该剧主创人员坚守着用艺术形式讴歌当代国安战线上的国安卫士恪尽职守、为国奉献的英雄主义精神的宗旨,通过隐蔽战线上复杂的斗争,深刻地表现了这条战线上的无名英雄们的精神境界、情感历程以及在维护国家利益时的生死选择和牺牲精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